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國家教育研究院「臺灣教育研究資訊網」

:::

「現代化雷達」:是否一種雷達即可勝任全部任務?

  • 點閱次數:577
  • 收藏次數:0
「現代化雷達」:是否一種雷達即可勝任全部任務?
期刊論文_舊
刊名砲兵季刊
卷期0:179
篇名「現代化雷達」:是否一種雷達即可勝任全部任務?
其他題名並列題名;Modern Rader: Can One Radar Fit All?
頁碼起訖78-93
作者Retired Col. Kurt HeineDr. Phil Reiner耿國慶
出版/發行者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
出版日期2017/11
出版地臺南市
出版國別臺灣
關鍵詞現代化雷達多重任務雷達(MMR)敵對目標獲得(CAT)主動電子掃描陣列(AESA)被動電子掃描陣列(PESA)「主動相位陣列雷達」(APAR)
子掃描陣列(AESA)、被動電子掃描陣列(PESA)、「主動相位陣列雷達」(APAR)
章節標目提要(頁78);前言(頁78-79);雷達歷史(頁79-80);當前雷達系統(頁80-83);雷達系統之物理學(頁83);基本雷達距離方程式(頁83-86);設計雷達:需求為何?(頁86-87);軍用電子系統之整合(頁87-88);科技朝向滿足逐漸增加的不同任務(頁88);先進雷達感測器之必要條件(頁88-89);材料科學改善雷達設計(頁89-90);AESA使用之設計彈性(頁90);其他技術考量(頁90-92);生命週期考量其他技術考量(頁92);科技與後勤(頁92);一種雷達是否可適應全部任務?不可能,但……(頁92-93)
授權狀態已授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