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國家教育研究院「臺灣教育研究資訊網」

:::

在教學法與社會實踐之間:教師如何在校本課程中引入口述歷史教學?

  • 點閱次數:693
  • 收藏次數:0
在教學法與社會實踐之間:教師如何在校本課程中引入口述歷史教學?
期刊論文
刊名香港教師中心學報
卷期12:0
篇名在教學法與社會實踐之間:教師如何在校本課程中引入口述歷史教學?
其他題名並列題名;Between teaching method and social practice: How do teachers accommodate oral history to school-based curriculum?
起訖頁223-234
作者朱耀光
出版/發行者香港教師中心
出版年月2013/12
出版地香港
語文中文
ISSN1682-8984
關鍵字詞歷史教育口述歷史課程取向History educationoral historycurriculum orientation
章節標目摘要(頁223,234);甲、研究背景(頁223);乙、口述歷史作為課程內容的回顧(頁224-225);丙、研究目的(頁225-226);丁、發現與討論(頁226-231);戊、結論及反思(頁231-232);參考文獻(頁232-233)
授權狀態已授權
TOP